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做好综治维稳打造平安罗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0: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罗城镇紧紧围绕平安建设主线,努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着力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切实打造平安罗城。

  该镇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实行“一岗双责”,确保每个信访问题事事有人管。以“七五”普法、“安全生产月”“防范邪教宣传月”“禁毒宣传月”“国家宪法日暨‘12.4’法制宣传日”等活动为契机,在赶集日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并讲解有关法律知识160人次。成立交通整治工作组,与司法所、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分路段、分片区开展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整治工作。

  至目前,共出动人员3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排查各类机动车辆30余辆,现场劝导教育50人次。建立健全镇村两级信访网络,开展矛盾纠纷的调处和信访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做到排查一起录入一起,发生一起录入一起。同时全面摸排村社不稳定因素时,将矛盾纠纷排查处理与信访工作相结合,使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至目前,全镇共建13个人民调解委员会,排查各类矛盾8件,化解调处8件。(段亚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