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5: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1月12日,临泽县板桥镇安监站配合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

  该镇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严格检查了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设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生产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值班值守、日常巡查等情况,此外还检查了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设施和现场的安全条件状况。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对现场不能整改的下发了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保证了企业生产工作的有效开展,有效维护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稳定。(李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