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加强“赶集”小摊贩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2日 15: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组织食监药所等执法人员利用农村集贸市场赶集日,对小摊贩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保障了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该镇执法人员对小摊贩的《食品摊贩登记卡》、健康证明有效期限,食品陈列储存、摊点卫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对不具备基本条件、食品安全设施差、食品索证索票不全等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摊贩提出整改要求,并进行备案登记。

  此次检查,共检查食品小摊贩19家,其中现制现售类食品小摊贩4家,销售散装食品小摊贩6家,现场指导规范5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3家。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小摊贩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有效降低了赶集市场食品安全风险。(谢虎 王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