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拟遴选建设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1日 09: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根据高台县教育体育局、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台县旅游局等9部门联合下发的《高台县教育体育局等9部门关于开展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工作实施方案(高教体〔2017〕285号)》文件要求,根据研学旅行育人目标,结合域情、校情、生情,依托自然和文化遗产资源、红色教育资源和综合实践基地、大型公共设施、知名院校、工矿企业、科研机构等,拟遴选建设一批安全适宜的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高台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要积极推动资源共享和区域合作,打造一批示范性研学旅行精品线路,逐步形成布局合理、互联互通的研学旅行网络。各基地要将研学旅行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情教育的重要载体,突出祖国大好风光、民族悠久历史、优良革命传统和现代化建设成就,根据小学、初中、高中不同学段的研学旅行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发自然类、历史类、地理类、科技类、人文类、体验类等多种类型的活动课程。(贾锐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