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举行千人长跑迎新年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04日 09: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年末岁首,辞旧迎新。2018年“体彩杯”元旦环城赛暨第十一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高台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办。全县各乡镇、县属部分单位和学校的37个代表队约1800多名干部群众和中小学生参加长跑比赛。

  近年来,高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和体育工作,自高台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建成后,每年都在这里举办龙舟赛、湿地徒步行、自行车环湖赛、冬季长跑比赛等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技体育比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健康的体魄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周占彬 李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