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西环路黑河大桥竣工通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7日 18:2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2月27日上午9时,历经参建人员400多个日夜奋战,备受市民瞩目的重点民生工程——西环路黑河大桥竣工通车。

  高台县西环路黑河大桥是我县确定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是连接县城南北两岸的民心桥,完善黑河湿地功能的景观桥,也是加快城乡融合发展的富民桥。大桥设计为市政A级桥梁,承重50吨,桥长284米、宽18米,共16跨,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大桥主体工程概算投资5000万元, 2016年3月31日经县发改委批复立项,项目资金全部由县财政自筹解决。大桥由天津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由甘肃高台市政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于2016年6月28日开工建设。2016年完成了大桥224片箱梁预制、67根灌注桩浇筑和黑河南北岸跨度7米宽18米的箱涵各一个,2017年完成了大桥主体和亮化工程。

  大桥的建成通车,标志着高台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全县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彰显黑河水乡城市特色,带动黑河南北两岸的经济发展,促进城乡互融互通,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也是扮靓湿地风景的景观桥,将成为高台县一张崭新的名片和城市地标。(武小云)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