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集中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7日 16:0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集中颁发仪式12月19号在合黎镇六三村举行,该村12户农户率先领到了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合黎镇六三村四社村民夏忠红:“我今天拿到这个证书非常高兴,吃到了“定心丸”,不管以后外出打工还是把(土地)流转出去,都比较放心。”

  高台县自2014年开展土地确权工作试点以来,在确权过程中,严格执行土地确权政策法规、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全面完成了工作任务,土地确权工作通过了市级核查,省级验收 。至目前,共调查完成136个村,32565户,47.52万亩土地确权工作,签订承包合同31823户,35.76万亩,占应确权登记户数的97.7%,确权成果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认可。(孙沣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