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的有声有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6日 10: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25日,临泽县蓼泉镇各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就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上刚刚召开的“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切实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与时俱进的能力和新时代的战斗力。

  各村党支部由包村领导主持,认真系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村实际就本村2018如何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冬训工作等工作开展了讨论和部署。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村党员畅所欲言,总结了2017年发展中取的成绩,围绕本村农业质量提升和效益增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开展生态环境治理等问题出谋划策,活动会现场讨论热闹非凡,开出了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做到了党的惠民政策迅速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生活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全镇脱贫致富做出贡献。(宋雪琴)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