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工业园区打造无垃圾景区及工业园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25日 15:3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按照全域无垃圾治理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和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要求,临泽工业园区管委会对照查找出的所有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任务,分片包区责任到人,实施限期整改,使本单位辖区内的所有环境卫生问题都得到了彻底全面整治。

  目前,临泽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全域无垃圾行动总计利用装载机252小时,人工162个,整治卫生死角22处,共拉运垃圾1250立方,填埋各类建筑垃圾约1300立方,组织景区保洁人员开展卫生进行集中整治17次,整治面积45万平方米,新增设垃圾斗7个,拆除整治旱厕7座,使工业园区和流沙河景区环境面貌得以极大改观。(李刚 张彩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