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拖欠9万工资失联 落网7日全额发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6: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我终于领到了9167元工资,非常感谢开发区派出所和劳动监察大队的大力帮助!”被拖欠数额最大的板桥镇红沟村魏开福高兴地说。12月15日上午,临泽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办公室内热闹非凡,在派出所和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的见证下,42名农民工高兴地领到了拖欠一年多的工资,共计9万余元。

  2017年5月,该所接到县劳动监察大队线索移送后立即立案侦查,经查:2015年8月至2016年6月,临泽县居民王某某带领本县42名农民工在某宾馆工地进行室内粉刷,工程结束后未能支付9万余元工资,多次联系未果。王某某的行为已触犯《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之规定,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派出所果断将其上网追逃。12月8日,王某某被新疆克拉玛依警方抓获,派出所民警将其押解回临。经派出所、劳动部门与王某某及家属多次沟通后,家属筹集款项予以全额发放。(程国伟 王原峰)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