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举办“互联网+农业 ”共创美丽新临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6: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站在“互联网+”风口下,临泽农业将如何走出新路,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部署,由共青团临泽县委、临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深圳云网基业电信集团甘肃张掖市运营中心12月14日下午在临泽绿色食品加工创新创业孵化园共同举办“互联网+农业”共创美丽新临泽论坛,并且邀请临泽三个枣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临泽县聚宝元有限责任公司、临泽丹霞红枣责任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共计42人参加了“互联网+农业”共创美丽新临泽专题论坛讲座。讲座围绕大数据在农业领域的创新应用,大数据、征信、金融如何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同时也对互联网如何助推农业品牌打造,农产品品牌的痛点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并且进一步对农业经营时代变迁以及共享经济型农村和农业做出了观点分享。

  本次“互联网+农业”共创美丽新临泽围绕论坛主题,以未来趋势、产业融合等板块一一呈现,让现场与会嘉宾在这个平台上相互交流思想、探索规律、凝聚共识,进一步构建互联网+农业共创美丽新临泽环境,推动临泽互联网+农业共创美丽新临泽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论坛让临泽的互联网与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开发效益、实现广大农民临泽增收美好前景。(李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