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5日 15: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围绕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这一重心,积极争取水利项目,加大水利投入,推进大沙河流域综合治理与保护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迈出新步伐。

  虽然已进入冬季,但在临泽县大沙河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保护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仍冒着严寒,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

  临泽县县飞龙公司副经理许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取在12月中旬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该工程是临泽县2017年山水林田湖项目与湖泊治理项目整合资金建设的综合治理项目,工程总投资6709万元,计划工期2年。工程于9月1日开工建设,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000万元,占计划的74.5%。

  临泽县水务局水利建设管理站站长缪建新:工程建成后,一方面为临泽县城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另一方面可提高城区段河道防洪标准,为城区段河道安全行洪创造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该县抢抓国家国家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机遇,争取实施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夯实水利基础设施,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共开工建设水利工程项目11项,红山湾水库工程完成水保绿化和副坝延伸段加固工程,梨园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骨干工程等均已全面完工;先后组织实施沙河镇5个村饮水安全工程,解决了2008户,6820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赵学荣)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