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好消息,高台县高龄老人生活补贴提高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11日 11: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高龄老人优待水平,保障高龄老人的基本生活,使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近日,张掖市提高了8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生活补贴标准。

  新调整的标准为: 80-89周岁老年人生活补贴由每人每月25元调整为每人每月50元;90-99周岁老年人生活补贴由每人每月6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100元;百岁老人生活补贴由每人每月1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200元,调整后的标准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此次调标,共涉及高台县1380名高龄老人,城乡居民调整和补发的高龄老人补贴将并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养老金在12月统一支付。这次提标,对改善高龄老年人基本生活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有积极意义,有效保障高台县高龄老年人的基本生活权益,进一步推动了高龄老年人社会福利工作的开展。(邢菲)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