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8日 09: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高学生法制意识,营造文明平安的校园氛围。近日,蓼泉司法所工作人员到上庄小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安全、交通、防邪、防恐、禁毒”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展开,内容包括发放宣传资料、图片展示、举办法制讲座、现场问答、法制作文评选等方面。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青少年的身心发展,从“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预防、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和未成年人的维权意识”三个方面,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评述、真实图片展示来打动学生,以此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护能力,懂得怎样去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赵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