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人民医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8:0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按照卫计委安排部署,临泽县人民医院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宣传活动开展了义诊服务,为群众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发放疾病预防宣传单。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测量血压80人次。

  宪法日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县医院还将召开会议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党章、医师法等法律法规,并充分运用院内电子屏、横幅等多种载体进行宣传,积极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法制观念,推动广大职工和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法治社会。(杜立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