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建南村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7: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无论是从辖区单位到企业学校,还是从居民院落到小区楼院,社区党员居民谈论最多的、最感兴趣的话题内容就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连日来,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党总支精心安排,迅速行动,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盲区,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楼院入脑入心。

  营造氛围认真学。社区党总支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和电子屏等宣传阵地,通过召开会议、座谈讨论、悬挂横幅、制作版面等方式,多形式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力度。同时,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利用社区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党员微信群及党员连心群推送党的十九大相关学习内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小区楼院和居民家中,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的宣传舆论氛围。召开会议3场次,悬挂横幅8条,制作宣传栏2块。

  领导干部带头学。社区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学习计划,社区干部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动党员居民开展学习。采取“领学、讲学、自学、荐学”等方式,将党的十九大专题报道和专家学者对十九大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收集整理,邀请县委党校讲师、镇包挂干部组成宣讲小分队,按照网格化管理逐小区楼院开展宣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活动中上专题党课1次,开展宣传活动2场次,参与党员居民400多人次。

  撰写心得交流学。为深化学习效果,社区党总支和各支部在组织党员普遍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单位离退休党员和有学习能力的居民党员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集中进行交流研讨,要求党员干部对标立杆,争做学习的标兵、贯彻的表率、落实的先锋,在学习交流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活动中党员干部撰写心得24篇,召开交流研讨会2场次。

  丰富载体扎实学。为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全覆盖无盲区,让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内容延伸至每名党员,社区发挥好“流动书包”作用,将学习材料“打包”,通过QQ、微信发送学习资料和结对帮学等形式,安排专人将新修订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建文汇》等纸质材料通过快递寄学方式寄送到流动党员手中,并要求他们通过电话、微信汇报学习情况,让行动不便党员和流动党员“不缺课”、“不掉队”,社区党员参学率达到90%以上。(常丽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