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河长制”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4日 16:2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河长制工作启动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临泽县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意见,平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部署,成立平川镇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政府副镇长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开展河长制日常工作。把全镇河流、水库、山洪沟道、干支渠道列入“河长制”管理体系,靠实工作责任,落实河长职责。

  该镇河长制办公室建章立制,强化工作责任,按照“一河一策、一河一档”工作要求,对镇域内黑河平川段、山洪沟道、水库设立镇、村两级河长负责制,对镇域内的干支渠道设立镇、村两级渠长负责制。(全镇共设立两级河长23名,其中:镇级河长1个、副河长2名、村级河长20名。设立两级渠长21名,镇级渠长2名,村级渠长19名)研究制定了《平川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平川镇河长制考核制度》、《平川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九项制度,明确时间节点、河长职责、目标任务、考核细则,做到责任分解到位、责任主体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全面宣传,强化舆论氛围。采取召开会议、大喇叭、QQ群、微信群广泛宣传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至目前,制作公示牌7处,发送信息20余条。(刘鑫)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