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动态调整确保扶贫对象精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8:3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2017年农村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中自然增加、减少、新增、返贫、脱贫对象更加精准,近日,鸭暖镇组织镇村社干部对全镇常住农户进行全面摸底调查。

  该镇紧紧围绕“六个精准”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扶贫识别精准度,以“不漏一户、不错一户”为原则,坚持逐户摸排,充分发挥镇村社干部作用,逐户走访,耐心解释,全面了解和掌握农户“两不愁,三保障”和生产生活情况;坚持规范落实程序,通过农户申请,信息比对,召开村民大会评议,并进行两公示一公告,确保此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公平公正。有力推动了精准扶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此次调整有利于提高扶贫对象识别准确率,杜绝贫困人口识别不准、该纳入未纳入现象,做到应纳尽纳、应付尽扶、应退尽退,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张庭伟 濮丽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