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8: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12月1日是笫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有效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全民防病意识,临泽县防艾委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组织各成员单位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在中心广场设置宣传咨询点,紧紧围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县电视台做了专访和电视报道。

  活动采取悬挂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及海报、年历、发送手机短信、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防艾工作良好局面。同期,各镇卫生院、学校、社区在人口密集区域及校园内设置宣传咨询点。在此次宣传中,共悬挂横幅30余条,展出展板22块,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本,主题宣传海报及年历宣传画200余张、安全套2000余只,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送手机短信5900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李春林  郭欣)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