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工业园区:认真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2月01日 14:3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临泽县工业园区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11月3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在临泽种子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为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大河办、种子管理局、种子企业职工、湿地管理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聆听人员115人。

  宣讲报告会上,桑学明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不断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并且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全面增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士气,为开创单位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他鼓励园区干部职工争做企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践行者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倡导者,在新时代谱写工业园区创新发展新篇章。

  参加报告会的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他们的观点和感受。“园区怎么办,企业怎么干,实体经济将来发展会有什么样的机遇和条件,听了宣讲后我们有很多想法和很大启发,观念也有了改变,相信我们的园区经济今后一定能做大做强。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而不懈奋斗。”(李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