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张掖造”电视剧《陇原英雄传》将登陆央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30日 15: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表是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陇原英雄传》即将登陆央视8套,华能彩印公司投资8000万元建成报刊杂志印刷、包装箱定制、瓦楞纸板三条生产线。近日,高台县文化企业捷报频传,成果喜人。

  近年来,该县认真落实《高台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若干扶持办法》《高台县小微企业两创示范基地建设扶持办法》和《高台县电子商务发展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在项目争取、资金申报、推广宣传、创业贷款等方面对文化企业给予支持和帮助。采取定点帮扶、派员指导的方式帮助组建了表是文化传媒公司和华能彩印公司,建设了表是文化创业园、鼎誉创新创业孵化园、九发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表是文化创业园已入驻企业55家,鼎誉创新创业孵化园已有31家企业入驻,集约化发展的优势逐渐显现。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和创意设计融合发展,形成“文化+旅游”“文化+创意”“文化+互联网”等产业新业态。建成了甘肃九洲云网科技公司等以软件开发和网络游戏开发为主的企业,高台县创业创新基地3D造物吧购进3D打印机,成功实现了3D打印。采取政策引、项目带、重点扶等措施,力促影视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表是文化拍摄的纪录片《奔跑的东川》获得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展映单元最优影片奖,影片《异能女主播》《鬼话连篇之少女天师》在网络热播。投资1.6亿元的广峥影视和动漫制作基地已完成三期学员培训,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兴未艾。至目前,该县文化企业已达171家,预计实现增加值1.4亿元,增速达24%。(许大凯)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