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新坝镇人大认真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4日 09:3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党的十九大给我们今后生产生活描绘了蓝图,通过聆听宣讲,使我对脱贫致富奔小康更有信心了”。连日来,高台县新坝镇各级人大代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政策方针传递到千家万户,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该镇以代表小组为单位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各自选区、进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重点对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各项涉农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围绕抓好项目建设、培育富民产业、改善民生保障、推进绿色环保等方面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全面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汇民智、解民忧。各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和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该镇通过召开市县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等多种方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辅导学习,让每位人大代表准确全面地掌握十九大精神。在该镇各村的文化广场、农家小院,随处可见各级人大代表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走访群众的身影,至目前,该镇人大代表以不同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30余场次,走访选民120余人次,征求意见建议9条。(王磊   赵艳芳)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