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8: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临泽县第一时间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营造以学促干、以学增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迅速贯彻“学”,统一思想提认识县委及时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和中心学习 小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县委常委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宣讲辅导,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全面展开。组织部门迅速开展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轮训工作,邀请专家学者开展集中党课辅导,以训促学;纪委组织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宣传部门在用好新兴媒体抓好舆论引导的基础上,组建县委宣讲团,分组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在群众中开展面对面的宣讲,实现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县委党校把十九大精神列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迅速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靠实学习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辅导,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到基层一线。

  积极领会“悟”,坚定目标聚合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报告会、讨论交流、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章节进行研讨,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学做融合“促”,推动工作抓落实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八个着力”重要讲话精神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思想原点上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对照十九大精神看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对照目标任务查短板,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的不懈动力,在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主动作为。(顾兴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