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司法局三个突出助推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8:3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司法局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为契机,以提高机关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为目标,以干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为抓手,通过突出学习教育、文化建设、术业专攻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打造廉洁高效、敢于担当的司法行政工作队伍。

  突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懂,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心学懂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至目前,共组织理论学习10次,开展专题讨论2次,每人撰写学习心得2篇。

  突出文化建设,激发工作热情。以重修养、提素质、讲文明为核心,以提高司法行政机关干部整体能力为目标,组织开展了结对帮扶、志愿者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常识宣传普及等活动,并积极组织干部参加上级部门单位组织的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形式,创新载体,有效促进了干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完善化、身心健康化,切实增强了工作活力。

  突出术业专攻,树立良好形象。组织干部认真学习法制宣传教育的创新方法、公证体制改革、法律援助咨询办理、特殊人群管控帮教等方面的业务知识,采取“单位业务骨干与新进干部结成帮学对子”的形式,着力增强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切实杜绝“庸、懒、散、拖”现象,努力形成“事争先进、业创一流”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杨晓珍)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