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公安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1日 18:3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民警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1日上午,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电视电话会议。高台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和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县局五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基层所队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收看宣讲会实况。

  由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马维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赵颖,福建省公安消防总队福州支队特勤大队一级警长、十九大代表涂颜淼组成的公安部第七组宣讲团,针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为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浅出的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宣讲中指出,公安机关要坚持全面准确,把握核心,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要坚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公安工作方方面面;要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要多措并举,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相关同志从十九大精神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两个重大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宣讲还指出,公安机关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心系人民,苦练业务本领,坚持全面从严治警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根据《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以及公安部党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要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有效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王福彬 )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