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废旧地膜捡拾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0日 17: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寒风瑟瑟,但临泽县板桥镇却一派热闹景象,板桥镇全镇干部、群众穿梭在田间地头捡拾废旧地膜,抢抓冬灌前有利时机清理农田废旧地膜。

  西湾村四社村民张天虎说:“这些天镇上、村上、社里都开了会,给我们发了宣传资料,镇上村上的领导都挨家挨户宣传动员,社里的大喇叭也天天在喊,我们都认识到废旧农膜残留对我们生产生活的影响,以及焚烧废旧农膜对生态环境的危害,我们也积极捡拾废旧农膜,为环境保护做些贡献”。

  红沟村党支部书记带领着群众在压茬捡拾,他说“我们已经将捡拾废旧地膜的任务细化、量化了,每个社、每一户都将任务落实落细。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心、负责的态度,持续发力,标准上要提高,质量上要严守,不留有任何死角,坚决杜绝已整改问题反弹,为百姓们创造一个生态、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亢小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