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清查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1:2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通过开展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清查登记,建立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统计报告制度,全面了解资产“家底”。至目前,录入新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系统的存量债务和一般政府债券共计132039.59万元,形成资产的项目总投资292900.24万元,形成资产246754.35万元。

  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的要求,近期,临泽县开展全市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清查登记工作,通过开展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清查登记,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债务管理有效结合,盘活存量资产并合理有效配置新增资产,防范债务风险。本次清查登记工作以2017年6月30日为基准日。登记范围为基准日前纳入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系统中的政府债务投资项目形成的各类资产。包括2014年末清理甄别认定的存量政府债务投资项目资产,2015年以来按程序转化为政府债务的清理甄别认定的存量政府或有债务投资项目资产,以及2015年以来新增政府债券和外债转贷形成的政府债务投资项目资产。(张梦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