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工业园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0日 17: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在单位中获得了强烈的反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临泽工业园区党支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单位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10日,临泽县工业园区党支部在种子大厦四楼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抓好宣传教育首先是提升政治站位,领会精神要义,坚持学原文、悟原义,逐字逐句逐章学习。

  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先学引学,当学习先锋,做落实表率,安排好每周一、三、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并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座谈交流会、专题辅导对党员干部进行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阵地。(李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