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骆驼城镇:小学生献爱心敬老院里暖融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6:31

  中国张掖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3日下午,高台县骆驼城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前往镇敬老院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少先队员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前往敬老院开展卫生大扫除,大家迅速分工:擦玻璃、扫院子、抹桌子、整理床铺、倒垃圾。干完活以后,同学们围坐在老人周围,陪老人们聊天,给老人捶背,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了和谐大家庭氛围,同时也加强了对青少年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徐占啸、王春花)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