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镇抓紧抓实柴草清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09:25

  中国张掖网讯:金秋十月,进入玉米收获高峰时节。高台县骆驼城镇早安排、早部署,切实抓好农村居民点柴草清理专项整治,提前防止柴草乱堆乱放和秋后农作物秸秆回院上房现象的发生,确保全镇生产生活稳定有序。

  该镇按照“屋顶柴草下房、饲草粉碎存储、闲置柴草变现、草渣集中堆放”的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包村、干部包社的柴草清理责任机制,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社、逐户摸排,检查督促柴草清理整治。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召开会议、发送信息、发放柴草清理告知书等形式,广泛宣传玉米秸秆高效利用技术和消防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将玉米秸秆打包、青贮氨化、粉碎贮藏、覆盖存放,有利地促进了玉米秸秆高效利用,不断增强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赵永峰)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