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建南村社区工会举办本级职工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1: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充分发挥工会会员作用,以维护辖区工会本级职工合法权益、以适应新常态创新工作为目标,不断提高辖区工会本级职工自身建设水平,稳步推进社区工会工作有序开展。为了增强社区干部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加强普通话的推广普及进程,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水平,近日,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工会采取多项措施在辖区范围内举行本级职工技能竞赛。

  通过组织社区干部开展普通话演讲比赛,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系列比赛,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汉字规范化、标准化和“推普”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督促大家自觉养成遵守语言文字规范的习惯,通过公文写作比赛和计算机比赛。在提高电脑技术和写作水平的同时,也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这次技能竞赛,在各职工之间形成了良好的竞赛氛围,热火朝天的比赛场面提高了职工的精神面貌体现着工作的热情,职工的技能,操作水平和写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达到竞赛的目的,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倩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