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掀起秋季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2日 10: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蓼泉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30多人对各村村委会院落、村社主干道、支部书记、村主任家中的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和量化打分,打分情况将在政务公开栏内进行通报并且纳入年底目标责任书中进行考核。从9月份开始,该镇早安排、早部署,结合秋收工作,全民动员,村社干部、党员带头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主要对镇村主干道、村委会院落、村社主干道、居民点街道、农户庭院垃圾开展彻底的清扫、清运处理,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理。

  今年以来,该镇按照“全域无垃圾”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全镇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主题活动,要求村社干部、两委班子成员、党员首先带头开始整治,严格落实月末周五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制度,并且对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使“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主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止目前,共填埋、焚烧垃圾30多方,拉运垃圾150多方,清扫镇村主干道30多公里,使全镇脏、乱、差现象得到了彻底改变,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魏宗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