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城关镇东苑社区搭起居民就业再就业桥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1日 16: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就业再就业政策,解决居民安居乐业问题。高台县城关镇东苑社区积极收集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搭建就业平台、培训就业技能等方式加大就业与再就业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居民就业力度。

  该社区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广泛收集群众就业信息,采集就业数据,通过工作人员进家入户、张贴宣传单、社区微网站等平台发布就业信息、深入居民,了解居民就业需求,对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居民进行详细登记,并着重对失业人员的情况进行详细掌握,针对性的对有就业意愿的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对辖区的家庭成员就业情况进行详细登记,着重对家庭失业人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掌握,将人员就业信息及时录入大就业信息管理平台,加强对就业失业人员的管理。至目前,该社区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实现就业人数331人,失业再就业人数276人,困难人员就业31人。(公雪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