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扶持1978名农民工返乡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09: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年来,高台县积极引导和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打造返乡创业基地,整合创业资源,完善扶持政策,优化创业环境,形成政策稳定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促进创业的工作格局,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至目前,全县共建成各类返乡创业示范基地22个,落实创业担保贷款1.48亿元,贴息总额550万元,减免税费189.6万元,扶持1978名农民工成为返乡创业带头人,800多名创业带头农民工实现了二次创业,带动就业16500人。(高台县人社局 王红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