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强党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0:4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蓼泉镇不断创新基层党建活动载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大力实施党建品牌战略工程和先锋引领行动,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彰显行动活力。

  该镇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作为助推蓼泉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撑,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各领域、各业态的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典型培树精神文明创建,充分凝聚党群思想共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各支部在确保“三会一课”制度有效落实的同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等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四个合格”党员等专题开展讨论,镇领导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进行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学习内容的认知水平。以打造“双高双强”型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为目标,大力实施村干部创业带富工程和农村党员带头致富、带头脱贫“双带头”活动。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双百提升”工程,精心打造湾子村、唐湾村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整顿转化下庄村后进党组织。依托湾子鑫源、唐湾陇原春蔬菜专业合作社建设产业型党组织2个,带动湾子村实现土地整村流转,有效的发挥了党组织引领带富作用。按照“三链富民”党建模式要求,积极推行“支部+产业+农户”的工作模式,精心组织实施“个十百千”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至目前,全镇共培树党员产业致富带头人20名,科技示范户22户,先锋岗党员38名,带动450多名群众围绕全镇蔬菜、草畜两大产业链增收致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马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