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农村三资"阳光管理"促和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1: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鸭暖镇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成立了农村集体“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通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平台进行各村账务阳光管理。

  村级财务每季度定期公开,在每季度首月公开上季度的财务情况,服务中心统一制作财务公开报表在村财务公开栏进行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公开内容做到真实、全面、细致。公开方式以公示栏、会议和广播、微信等形式进行,扩大群众知晓率,方便群众监督。同时,通过建立“三资”网络监督管理平台,运用互联网+三资公开,依托三资电算化操作系统,由镇村集体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将村级资金、资产、资源等资财务资料录入监管系统,村民可通过电脑、手机登陆“三资”网络监督平台,随时查询本村的三资管理情况。真正让群众无死角、全方位、立体化、零距离监督村级财务。目前,该镇完成上半年财务公开以及影像资料整理,基本实现集体资产锁定、村干部明心,资金敲定、债务人安心,资源落定、群众放心。(田世艳 程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