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大湖湾水管所 开展防汛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生态环保问题 整治工作“回头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1:00

       为进一步加强灌区防汛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8月9日,由水管所分管领导带队组成检查组对灌区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网式检查,并就生态环保问题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
       检查组通过查阅值班巡查记录、防汛值班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等形式对辖区内风景区、水库、渠道、河道、引水口门、河道采砂及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并对逐次交办的6处卫星遥感监测点和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水库水面养鱼器具清理情况进行“回头看”。经查,未发现安全隐患及整治不到位情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确保各项整治成果不反弹。(王志娟)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