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多措并举打好全域无垃圾整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0: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自省市全域无垃圾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以来,临泽县鸭暖镇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坚持因地制宜、标本兼治、镇村联动、共治共享原则,全面打响整治“攻坚战”,确保让镇村生态好起来、环境面貌靓起来。

  该镇把全域无垃圾整治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巩固拓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的常规性工作常抓不懈,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按照要求,迅速对沿路沿线广告牌进行更换,张贴悬挂横幅,并通过召开会议、发布微信消息、大喇叭广泛宣传动员等方式,切实营造起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结合农业农村观摩,组织镇村社干部到兄弟乡镇秸秆高效利用、美丽乡村建设、前中后院改造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并召开观摩座谈会,通过点问题、点差距,再提要求、再加压力,切实让镇村社干部在“观摩学习中启迪思路、督查评比中认识差距”,有效凝聚起了开展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继续实施义务工制度,充分发动群众在做好沿路沿线、房前屋后、庭院室内卫生的同时,对以往中央、省市县督查反馈及“十走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再次进行回头看,逐条进行梳理和自查;组织镇村干部再次对镇域范围内垃圾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即查即改,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整治成效明显提升。至目前,全镇共更换大型广告牌3幅,悬挂横幅36条,户均出工2个,清理垃圾352吨。(宋晶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