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多举措宣传工作成效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5: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续保工作,严格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各项政策措施,近日,高台县罗城镇社保中心通过多举措开展城居保政策宣传,成效明显。

  一是,该镇社保中心积极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宣传,将城居保政策讲清、讲透、讲明白,让群众深入了解相关政策,不断提高宣传的主动性、积极性。二是,镇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走村入户,零距离服务群众,并在村社人群集中的地段详细讲解新参保登记、续保、到龄一次性补缴、死亡丧葬补助等政策,确保群众老有所依。三是,该镇社保中心充分利用政策学习、业务培训等方式及时了解新政策新信息,让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不断提高。不让参保群众跑冤枉路,更好更快更有效地惠及群众。截止目前,该镇参保续保率达到10.8%,缴费金额为247260元。(王娅楠)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