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科协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5:26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高台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该纪录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科协把学习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一项重要的内容,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在观看结束的后续几天,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自行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党员干部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并计划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