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审计局注重整改落实确保审计效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5:25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审计局始终把整改落实作为确保审计监督到位的关键来抓,不断完善整改机制,积极推进审计整改,提高审计成效和审计成果的运用水平,维护了审计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按照“谁审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促整改,对已完成的审计项目及时建立台账进行跟踪监管,对即将到期仍未落实的审计决定下发审计整改提醒通知单,提醒审计组及时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决定;对已接近整改期限尚未整改的,实行审计组长负责制,由审计组长跟踪检查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促使审计整改落实到位;对已整改完毕的问题和建议,对应销号。坚持“边审边改”的原则,对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即知即改的,督促被审计单位立即纠正,并指导完善相应的措施和制度;暂时无法整改的,按照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要求,制定整改计划,明确具体措施和整改期限,审计组通过实地回访、电话回访等方式督促按时整改到位。制定出台了《临泽县审计整改“六项”制度》,构建审计整改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联动机制,促进了审计整改落实到位,提高了审计的执行力和公信力。(李翠玲)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