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两类非机动车"挂牌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4: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连日来,在高台县新坝镇官沟村村委会大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挤满了来自附近村社前来办理“两类非机动”车登记挂牌的群众,拉开了该镇“两类非机动”车挂牌工作的序幕。

  为了切实解决偏远村社群众电动车办理免费登记挂牌不方便的问题,该镇按照分片就近原则共划分设立了7个挂牌服务网点,在各代办点,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说填表说明,手把手教如何填写申请表、拖印车架号,协助群众当场完善相关手续;并对手续合法、符合办理登记挂牌的电动车现场进行检测查验并登记挂牌。同时,广泛向群众讲解电动车登记挂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广大群众变被动为主动,积极配合做好登记挂牌工作。至目前,该镇30个村“两类非机动车”摸排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已登记注册挂牌电动车300余辆,注册挂牌工作正按计划紧张有序开展。(马蕊、王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