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征兵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09:01

  中国张掖网讯:“有为青年志气高,投身军营献青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等一条条宣传标语贴满了大街小巷,让征兵氛围一下子浓厚了起来。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征兵工作,临泽县平川镇周密部署、宣传发动,结合当前征兵工作的新政策和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征兵工作,掀起一股征兵热潮。

  平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本镇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实行联村领导包村责任制,责任到人,要求联村领导、包村干部及村干部要进村入户做好适龄青年摸底调查工作,重点统计高考落榜生、大中专应届毕业生及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信息,积极宣传讲解今年征兵的新政策及新要求,并发放征兵通知书,对适龄青年的志愿、现实表现、联系方式等做好摸排,建立信息档案,切实提高登记率和参检率。同时对外出务工适龄青年积极号召,鼓励其回乡报名。截止目前,全镇共张贴标语200多张,悬挂横幅13条,目前已有10多人积极参与报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濮晓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