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认真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高台县黑泉镇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抓好高温天气安全管理,为打造平安黑泉、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百姓正常生活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强化舆论宣传。该镇组织机关职工、村社干部走村串户宣传防暑降温知识,指导群众合理安排农时、农事,下田劳动一定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避免发生人员中暑等意外事故。提醒用人单位、施工场所、大小企业,切勿为抢时间、争进度、争效益而加班加点或冒高温从事室外作业。

  二是组织人员督查。该镇抽调安监、供电、派出所等部门人员组成高温监管督查组,对全镇所有施工场所、用人单位、农田地块,进行全方位督查、巡查,对高温作业人群进行劝导,对夏季安全生产进行规范管理,坚决遏制超高温作业现象。

  三是鼓励群众避暑降温。要求全镇干群,积极参与避暑降温活动,大力宣传防暑避暑知识,教育农户勿在高温时段下田劳动,以免发生中暑或不测。(闫雪红)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