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甘州区龙渠乡“四个加强”抓好秋收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11日 14: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进入九月中旬,即将迎来秋收的高峰时期,为保证秋收工作顺利进行,防止各类农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龙渠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秋收”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微信公众号、各村微信群等形式播报、发送安全知识,各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及村社干部进村入社,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引导,切实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知安全、人人守安全的浓厚氛围。

  加强安全生产检查。乡安监站联合派出所、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对各村秋收期间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予以整改。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龙渠乡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劝导站作用,在秋收期间对农用车、拖拉机载人和农用车超载等情况进行劝导教育,确保不发生交通事故。

  加强生态环保教育。积极宣传国家的生态环保政策,教育引导农民不要随意焚烧秸秆,消除环境污染,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引导农民主动做好秋收后的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实现废物利用,利国利民,增加农民收入。(任学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