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民乐县全力做好岁未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12月28日 15: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着力健全各类各项安全制度,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四到位”保障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排查整治到位,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常态化组织专项检查小组深入生产经营一线开展突击检查、暗查暗访,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无证无照、证照不全生产、拒不执行停产整顿指令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责任落实到位,突出一把手责任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督促检查问责力度,对安全生产事故进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和主要领导连带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承诺、约谈、事故企业“黑名单”、事故现场分析会等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预防保障到位,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严格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充实应急组织机构、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确保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救援有效。宣传培训到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四位一体”宣传平台,大力推进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五进”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行业企业的安全技术指导,加大各类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力度,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问题。至目前,全县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企业1121家(次),查处各类事故隐患2015条,督促现场整改1680条,限期整改335条,整改率达97%。(王鹏 张辉良)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