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卢小亨在京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焦健等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8日 14:41

0

卢小亨在京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焦健等座谈

  中国张掖网讯  3月7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北京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焦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阳世昊围绕现代种业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振华及甘州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说,张掖是河西走廊经济带上的枢纽节点城市,承担着国家粮食安全、种子安全和全省打造现代寒旱特色农业高地的重要使命任务。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种业振兴行动和建设种业强省重大机遇,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知名、中国一流”种业基地目标定位,构建形成了以玉米种业为主导,蔬菜、马铃薯、油菜种业为重点,瓜类、花卉、中药材等种业多元化发展的“1+3+N”农作物种业体系。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居世界500强前列,长期以来在玉米制种、农化产品等与我市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真诚希望中国中化在种业发展、农业化工等更多领域拓展在张业务板块,指导帮助延伸拓展现代种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携手加快张掖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焦健表示,张掖具备发展现代种业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同地方的合作,在产业链配套上持续加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