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主持召开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7日 08:56

0

  中国张掖网讯  3月5日,张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政协张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精神及省政协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张掖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政协张掖市委员会2024年度重点调研协商和监督视察工作计划》,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冯军、高云虹、伏世祖、杨艾琳、田慧新及秘书长苏培孝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经常性学习上抓深化,在探究性学习上抓内化,在理论研究上抓转化,不断拓展政治协商新领域,积极探索民主监督新形式,着力创新参政议政新途径,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生机与活力。要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聚焦食品安全、家政服务、冷链物流、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开展调研协商视察工作,积极探索拓展多样化协商平台,持续创新凝聚共识的平台载体,认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和政协提案督办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效率意识、精品意识,自我检查寻找差距,自我加压拉高标杆,自我鞭策追求发展,在遵规守纪上树形象,在助推发展上当先锋,在联系群众上唱主角,在增进团结上担主责,以实打实的业绩赢得社会各界认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晓梅)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