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在杭州举行工业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矿产资源重点项目推介对接洽谈会 卢小亨致辞 董正泉陆世杰等出席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5日 08:40

0

张掖市在杭州举行工业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矿产资源重点项目推介对接洽谈会

卢小亨致辞董正泉陆世杰等出席

  3月4日,张掖市在浙江杭州举行重点项目推介对接洽谈会,邀请浙江省国资委、甘肃省国资委和浙江省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代表以及浙江甘肃商会、杭州城市会客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推介我市优质项目101个,涉及工业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矿产资源等多个领域。

  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致辞;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董正泉、甘肃省国资委副主任陆世杰,浙江省机电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物产中大集团、杭州锦江集团、浙江海霞科技公司等浙商企业和浙江甘肃商会相关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振华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力江推介我市重点项目,副市长郝效冬主持。

  卢小亨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河西走廊是一条历史文化遗存丰富且影响深远的走廊,是一条多民族文化长期交流且融汇共存的走廊,是一条联通四域且持久发挥作用的走廊。“一带一路”背景下,河西走廊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腹地、国家向西开放的主要通道、保障国民经济安全的重要基地。张掖地处河西走廊蜂腰,山清水秀、生态优良,农业优质、物产丰饶,地貌多元、景观多样,“风光”无限、资源富集,尊商重商、诚信守诺,是河西走廊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关键一扣,投资空间广阔、发展前景美好。

  卢小亨表示,浙江是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浙商是企业家精神的生动诠释者。长期以来,众多浙商以“四千”精神扎根张掖、携手发展,为张掖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去年,通过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浙企在张投资项目、投资总额大幅增长,浙江成为张掖招商引资的主阵地,浙商成为张掖现代化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张掖投资兴业、落地发展,我们将竭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张掖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顺心。

  会上,部分企业、商会代表还与我市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