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与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7日 17:14

0

卢小亨与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一行座谈

  4月17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与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座谈,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张掖(丹霞)京东5G零碳智能物流产业园项目、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市领导刘力江、徐岩和京东科技农业金融部解决方案总经理赵婕,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MBA企业导师赵凤丽,京东科技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迪峰等参加座谈。

  卢小亨对冯全普一行来张表示欢迎。他说,京东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民营企业500强中的佼佼者,具备强大资源整合能力、产业带动能力和电商互联平台。双方合作推进的张掖(丹霞)京东5G零碳智能物流产业园项目对于推动地方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带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张掖将提供全要素、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为项目加快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冯全普表示,张掖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京东集团将充分利用京东高效供应链,为地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拓链,依托“有为政府+有效市场+有利企业”支撑,加快地方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促进产品互联平台转化为地方经济平台,全力推动地企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